I realize now that I was born to meet you.
自我滿足用。
雷闇表、海表、表海、海城、海琪

冰鎮波子汽水

【海暗】学パロ2ch風論壇體番外

給論壇體搞的番外

在死亡前0.5秒想到了梗

活過來寫了

算論壇體正文1.5

OOC屬於我

元人物屬於高橋和希

請自由的↓↓







海馬瀨人破天荒的來了學校。




如果班裡的同學沒有記錯,今天是海馬第二次踏進這所學校,自從開學典禮後他就再未出現在校園過。


大名鼎鼎的KC社長確實也沒有任何像其他平凡高中生一樣來上學的必要,早已站在人生巔峰的人沒有必要被常理所束縛!


到底是什麼緣由讓他來了學校?1年B班的同學無不陷入了思考。






"絕對是那個吧……那個迷之轉校生!"






居然這麼快就得出答案了?真是可喜可賀。






————————




"你居然會來學校啊?"


アテム拖過海馬鄰座的椅子自然地坐下。




距離兩人確定戀愛關係已經過了一週的時間。話是這麼說,但兩人在這方面實際上並沒有什麼實際上的進展。


畢竟本來姑且還算是好友,在那種微妙的情況下不明不白的確定了關係未免也太過草率。


アテム不禁想著,我是不是真的對這個人抱有那種名為戀愛的感情。




"如果你不在的話,我不會來。"海馬頭也不抬地一邊整理著桌上的筆記,一邊回答アテム的提問。


"我祇有今天有空,明天不會來。"


海馬像想起了什麼似的,抬起頭補充道。




"明明都這麼忙了為什麼還要來學校?我要是你的話就在家裡好好休息一天了。"


アテム對於海馬的補充發言感到十分不解。他印象中的海馬基本上都是公務纏身,能脫身的時間簡直少得可憐。即使是少有的空閒時間,他也會來找自己決鬥。




「這個人真的有在好好休息嗎……」






海馬看著趴在椅背上歪著頭的アテム,本想開口說些什麼,可不識趣的上課鈴卻在此時突然響起。




"那我先回座位了。"




海馬看著離開自己身邊的アテム,沒再開口。






「明明先開口告白的人是你。」






海馬於上週五收到了アテム的line訊息。


內容很短,但足以讓他為此開心很長一段時間。






「太好了,你能明白我對你的心意嗎?


   早知道會有這一天什麼的………難道你對我很瞭解嗎?


   我和你有著同樣的心情。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アテム確實對他這麼說了。




海馬瀨人不記得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アテム的了。最開始的時候,他衹是在去找武藤遊戲商談新遊戲製作的時候,見到了遊戲這個來自埃及的表親。


アテム獨自坐在遊戲的辦公室內整理著自己的卡組,完全沒有發現門口站著的海馬瀨人。


不知道為何,一種異樣的熟悉感在海馬心中出現。


「為什麼有一種在什麼地方見過的感覺?」




明明是第一次見,卻感覺已經認識了千年之久。




"要來決鬥嗎?"




海馬還沒反應過來自己說了什麼,對方就已經進入了戦闘態勢。




這是他第一次敗北。


無論是在引以為傲的決鬥上,還是在對於某人無法抑制增長的感情上。






「意識到的時候,其實早已經墜入了愛河。」






————————




アテム根本沒有聽進去這節課的內容。




「早知道就不要和論壇上的人玩安價短信了……現在到底是個什麼情況啊……」




在此之前,アテム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居然會和海馬發展成戀人。


他一直衹是把海馬當成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好對手,此外的關係完全沒有考慮過,也沒有想到海馬居然一直對自己抱有戀愛感情。




「是我太過遲鈍嗎?」




現在看來,海馬對於自己的感情是十分明顯的。那種已經早已超越友人這一界限,不斷增長並滿溢出來的感情。


就像粉紅色的草莓味牛奶,從頭開始倒下。


本來,就算是再過遲鈍的人,在嘗到這甜膩到令人顫抖的味道後,也會突然醒悟。




「啊……這就是戀愛嗎。」




但這草莓味的戀愛定律對於アテム似乎不太適用。




アテム意識到的時候,桌上的筆記本已經寫滿了海馬瀨人的名字。從最開始就沒在聽課的他索性放棄了重新做筆記的打算。




「海馬會認真聽課嗎?」


アテム在儘量不讓自己被發現的情況下,轉過頭看了一眼坐在自己斜後方的海馬。


與自己不一樣,海馬似乎在很認真的聽課。




「那些他明明都學過了吧?為什麼還這麼認真的聽課?」




アテム轉回頭,自暴自棄的開始放空自己。




「筆記就到時候再問他借吧。」






——————————————




"海馬,你等下有空嗎?"


一放學,アテム就馬上跑到了海馬面前。


"我想借一下你的國文筆記。"




海馬原本收拾書包的手停了下來。


"你自己的筆記呢。"




"就是想看看,不可以嗎?"


アテム在腦內回想著被自己拿來思考人生的那節國文課,想了個自認為還算過得去的理由說了出來。




"不用還也可以,反正我用不上。"海馬爽快地將筆記本遞了出去。




"我今天一整天都是空著的。要一起回去嗎?"




"好!"


アテム心想著,早知道海馬會主動提出來一起回去,他也就沒有必要在剩下的半截國文課里都在一直腦內演練如何邀請海馬一起回家了。






——————




並肩的兩人沉默著。


環繞在兩人之間的祇有腳下踩上落葉的聲音。




最先開口的是アテム。




"海馬。"




"怎麼了。"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啊?"




聽到這句話的海馬瀨人停下了腳步。




"不知道。"




アテム回頭,驚訝地望向海馬。




"我只知道我喜歡你。理由對於我並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




"我不知道怎麼說,但謝謝你能喜歡我。"




"……等一下,為什麼你要問我這個問題?你的信息裡不是說你和我有同樣感情嗎?如果你不知道我喜歡你,你為什麼會發那種信息?"




空氣中只剩下了落葉被踩碎在腳下的聲音,尷尬的空氣環繞在二人之間。








アテム,現在說不定面臨著人生巨大危機!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鎮波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