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ealize now that I was born to meet you.
自我滿足用。
雷闇表、海表、表海、海城、海琪

冰鎮波子汽水

【海闇】迴避曖昧Ⅰ

以前的修訂版……

為了不讓某人有劇情把後文全刪了所以新寫了一遍(

新年快樂

祝海闇醬在新的一年天天結婚❤️❤️❤️

角色屬於高橋和希

OOC屬於我

可接受請自由的









"六月的童實野市終於也進入了漫長的梅雨季。




那麼,接下來的一周也會是雨天,如果有出行的安排的話還請帶好雨具…………"




閃爍著微弱光亮的電視機播放著本周的天氣預報,窗外的雨聲與電視機放送出的人聲混雜在一起形成了不和諧音。房間里的冷氣模糊了體感,在開足冷氣的房間內,即便是猛如惡虎的夏天,攻擊力也喪失殆盡。正對著電視機的床上,一床淩亂的被褥突然活動了起來。




"…………"




金紅髮色相間的少年從被子裡探出了頭。"這裡是……"




少年抬起頭,環顧了一下四周的裝潢。




房間的主色調是冰冷的白色與黑色,金屬製的桌子上擺放著後現代感的裝飾。在黑色的墻上竟擺放著一隻與房間嚴肅格調格格不入的青眼白龍小型雕塑。


"這種奇怪的品味果然是……。"




"滿身銀飾還整天穿緊身皮褲的人沒有資格説我的品味。"海馬瀨人不知什麼時候斜靠在房間門邊。




"不得不說,你睡相還真差。"海馬視線向下,移到了一片狼藉的床鋪上。被褥凌亂,本就甩落在地上的衣服不用說,甚至還有兩個枕頭被踢到了床下。




"不錯,非常有活力。"海馬在心中默默想著的同時,走上前去將散落在地上的衣物與抱枕扔回床上。




"果然是你啊。"亞圖姆對於突然出現在房間裡的人並不是很驚訝,反應平淡到像這裡出現的衹是被設定時間后進行掃除工作的一個普通掃地機器人,而不是那個童實也市內無人不曉其大名的KC社長。




"難不成還有別人可以把你帶走嗎?"海馬順勢坐到了床邊,對於亞圖姆見到他的第一句話似乎並不是十分滿意。




"至少問下我的意見?"亞圖姆抬起頭,瞇起眼睛看向海馬,對著這位強行拐帶法老王的犯人理直氣壯的發言有些無奈。




"我不覺得你會同意。"海馬冷笑一聲,將手撫上了亞圖姆的臉。




而亞圖姆對於這樣的親密接觸實在是無法很快習慣,他將海馬的手揮開并按住,防止海馬不厭其煩地繼續。"誰知道呢,你還沒問過不是嗎。"




"哼。"海馬識趣地將手抽回。"我不會再讓你再離開了,這次無論用什麼手段都要把你留下。"






"無論用什麼手段……。"








——








細碎的雨點擊打在玻璃上的聲音令房間安靜得像與世隔絕。不得不說房間黑色遮光窗簾的效果實在太好,讓正午耀眼的陽光被堵擋在堡壘之外。


在密閉的房間內,白天和夜晚只需要白色日光燈和黑色遮光布就可以輕鬆模擬,雖然永遠無法到達真實,但也依舊有人願意被其欺騙。








起床洗漱完畢後的亞圖姆穿上了海馬的白色襯衫,體格的差距令原本在海馬身上十分合身的襯衫蓋過了亞圖姆的膝蓋。海馬看著將自己襯衫穿成了短裙的亞圖姆,皺起了眉。


兩人坐在床上對視著,似乎誰都沒有想要開口的徵兆。




"如果我拒絕留下來的話,你要怎麽做?"亞圖姆率先打破了籠罩在兩人之間的這份寂靜。


"你知道我不會這麼簡單就順你心意的,對吧。"


亞圖姆向後躺倒在床上,原本只蓋過膝蓋的白色襯衫向上掀起,露出了毫無遮掩的大腿。純白色的床單與那來自異域的褐色肌膚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透露出一絲難言的色氣。






"我說了,無論用什麼手段。你願意也好,不願意也罷,我都要把你留下。我對你的渴望比你想像的還要深,我覺得你不是連這點事情都無法理解的人。"


海馬已經把話說開,暗示已經變成了明示。在這種情況下還裝作一副什麼都沒聽懂的樣子怎麼想都是不可能的了。而且這番話裡的潛臺詞就和那些粉紅氣息滿載的少女漫畫里男主角口中"我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所以請你不要離開我"的臺詞沒什麼區別。不過可惜這裡沒有會因為一句告白就心中小鹿亂撞,周圍吹起帶有不知從何而來花瓣之風的女主角,只有一個愣在床上的法老王。




如果還要繼續裝傻,海馬怕不是要過來要求退換貨了。






雖然這邊是貨·真·價·實的本人。






不過——




"稍微隨心所欲一下也是能被原諒的吧?"




"畢竟我的存在本身就是你無法去揭穿的謊言。"








--------------------------------------------------------------------------------------                               


【電子偽造的生命體征雖然無法成為真正的生命,但人類永遠辨別不出那些他們願意相信的謊言。】


--------------------------------------------------------------------------------------
















"你不要做的太過分了,遊戲。"突然被亞圖姆推倒在床上的海馬如是說。


此時亞圖姆胸前襯衫領口大開,再往下一點探入就是無限春光。而海馬的領帶被解下甩在一旁,稍微顯得凌亂的頭髮讓他的年齡看起來比實際的要小。


"這不是還挺可愛的嗎。"亞圖姆心中暗想。


他本來只想和海馬開個玩笑,但轉念一想,如果做到這個地步的話,海馬也許就會像以往一樣生氣,說不定還會放棄那個要把他留下的可笑想法,讓二人的關係回到原本正常的軌道上。




但亞圖姆不知道的是,海馬心中的那輛名為"愛"的列車早已啟動,加速,超速,無法停止。




果然,不出亞圖姆所料,海馬的反抗僅僅停留在了口頭之上,身體上的該有的反應一概沒有。




"反常,實在是太反常了。至少給我像個正常男性一樣吧。"


這令亞圖姆十分困擾,他不知道海馬是否會一直這樣任他亂來。在他記憶之中,即使那份曖昧一直縈繞在身邊,但兩人從未有過如今日一般的親密接觸。他們就像木炭與星火,海洋與天空,相互依靠但又水火不容。如果亞圖姆是太陽,那海馬瀨人一定就是為絢麗日光恍惚的伊卡洛斯,只不過那時蠟制易損的翅膀早已化為了尖銳鋒利的鋼鐵之翼。




"你真的不打算還手嗎?"


想要進一步試探海馬底線的亞圖姆將手伸向了海馬的皮帶扣。"讓我在上面,沒問題吧?"手指進一步向下游離,眼看就要碰到海馬的雙腿之間。




發覺亞圖姆的動作實在不再像是和他開玩笑的海馬終於動搖了神色,眉頭一鎖,抓住了亞圖姆仍要動作的纖細手腕。




突然被緊握住手腕的亞圖姆一驚,但與生俱來的良好心理素質讓他迅速將那份驚訝藏進了眼底。"你不是說了嗎,無論用什麼手段都要讓我留下來。連這種覺悟都沒有嗎?"




目的終於達成的亞圖姆跨坐在海馬瀨人身上,盡量讓臉上笑得無比燦爛。




"但我可不覺得我會是被你壓倒的那一方!"海馬似乎急於想要證明在床上自己絕對不可能是下面的那一方,但想要把二人位置調換過來的海馬發現自己的力氣竟然不足以把面前祇有自己一半身高的亞圖姆推開。








"什麼?!"






"不要小看法老王的力量啊,海馬!"






"什麼法老王,現在是二十一世紀。我還童實野之王呢。"






"那我還是決鬥王!"






"難道我不是嗎?"






趁著兩人插科打諢的這段時間,海馬終於把牢牢著壓制自己的亞圖姆從自己身上推開。


剛整理好的床鋪再次被兩人的爭執弄得淩亂,戰鬥之始就被踢下床的青眼白龍玩偶衹能無辜地躺在地面上看著床上二人的鬧劇。






"海馬。"


亞圖姆興趣缺缺地趴在床上,不再一心去捉弄海馬。不小心掉下床,躺在地上百般聊賴的青眼抱枕也終於被亞圖姆抱起來,回到了它原本應在的位置。






"怎麼了?"


海馬從床上坐起身來,開始系身上被亞圖姆解開了一半的襯衫扣子。








"夥伴他們都高中畢業了吧?"


聽到這個曾經天天掛於亞圖姆嘴邊的單詞,海馬心中一時竟冒起了無名的怒意。"……對,他們都畢業了。"他努力壓低了自己的聲音,不讓亞圖姆察覺到他表情的細微變化。




"那你呢?"快速得到回應的亞圖姆歪頭望向正將最後一顆紐扣扣上的海馬,明明才兩年不見,這個人居然又長高了。臉上的棱角似乎也變得更加分明,從前眉宇間的那一絲稚嫩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很忙。況且我根本沒有那個必要。"


看著海馬臉上又掛上了嚴肅,亞圖姆不禁又想捉弄他一下。


"說來也是,畢竟是年輕的海·馬·社·長呢。"




海馬沒有理會亞圖姆那明顯調侃他的語調,只是默默地將鬆開後的皮帶係好。站起身來向掛著領帶和外套的衣帽架走去。






亞圖姆看著海馬一連串的行動,不解地坐了起來。"你要去哪裡嗎?"




"去哪裡?你以為我是什麼閒人嗎?當然是去上班。"




"明明還這麼早?"




"今天要開個早會。"




"真忙呢。"




"像你說的,我是年輕的海·馬·社·長。比起你那群整天無所事事的朋友,我可是要事纏身。"




"他們才沒有無所事事!"




海馬不再回應亞圖姆的反駁,整理好了著裝後就朝著門外走去。"今天我會提前回來,記得等我。"


留下這句話後的海馬立刻出了門,門鎖扣上的聲音將獨自一人的冷清與壓抑感再次帶回到屋內。


亞圖姆并不是害怕孤獨的人,獨自一人對於他早已是習以為常的事情。


但不知為何這莫名的失落感還是侵襲了他的全身。順著指尖一點點地纏繞,從手腕一直往上,最後到達頸部,像是无盡的絲線般勒緊,讓人動彈不得,無法呼吸。






                                                                           --------


「海馬收:






    ....我出門了,今晚不用等我。






                                     亞圖姆。」






電子音提示著電子郵件的送出,而房間內空無一人。 






                                         ——————


                                對於你而言,這是全新的六度分離理論。


人類在電子世界中不再需要面對面的交往,這是只需要使用手指就可以傳達感情的社會。


感情隨著電波傳達,心靈由數據鏈接。


這是全新的烏托邦,


但這也是你我在這其中永遠揹負的枷鎖。


                                       ————————








"你在哪裡?"從智能手機里傳來的是海馬的聲音。


"我今早不是說了讓你等我回家嗎,你現在在哪裡?我現在來接你。"詢問的聲音似乎帶上了一絲焦急。


但亞圖姆對於這台今早才交到自己手裡的東西的使用還不是十分熟練,連自己拿反了手機都沒意識到。




"喂?你有在聽嗎!"海馬突然將音量提升,亞圖姆在發現自己聽不到究竟是為何的同時也不小心將手機掉到了地上。


"抱歉抱歉!我想著回雙六爺爺的遊戲店看看,但那裡好像沒開門。"


亞圖姆隨口編了個藉口來掩蓋自己只是單純不想待在海馬家裡才溜出來的事實,但事實上他並沒有回去找自己曾經的朋友們。


他不想讓他人知道自己來到了這邊的世界,況且還有那個必須要隱藏的秘密……




"你下班了嗎?"亞圖姆想要將話題從自己身上轉移,這樣就可以不用面對來自海馬的刨根問底。


"我把事情提前處理完了,早點離開也沒關係。"



從電話聽筒里傳來的不只有海馬的說話聲,還有文件翻動的沙沙聲。亞圖姆清楚海馬究竟有多忙,他不想讓海馬的人生因為自己的緣故而被打亂。

他知道海馬開啟高次元之門來到冥界就是為了見他,也知道海馬因為這個差點連命都丟了。那年他們剛認識,海馬為了救出身陷險境的圭平,差點從城堡露台上跳下去。

他了解海馬瀨人的瘋狂,雖然就結果而言都是好事,但亞圖姆實在不想聽到什麼類似於“KC社長英年早逝”的傳聞。"那太滲人了。"他心想。



亞圖姆站在人潮湧動的十字路口,想起當年決鬥都市時期出現在童實野各大熒光屏的那張臉,不禁笑出了聲。他在這個城市待得時間不算長遠,但留下的那段記憶與創造的那些輝煌卻比什麼都難以替代。



"你到底在笑什麼?和我說話難道是什麼可笑的事情麼?"海馬稍顯不耐煩的聲音傳入大腦,亞圖姆才想起自己還正與海馬通著話。



"沒什麼,你要是還有事就繼續忙吧。我可以自己走過去的。"


"你知道要怎麼走嗎?我也可以讓圭平去接你。"



"當然啦,別小看我啊海馬!"


亞圖姆無視了還想要說些什麼的海馬,掛斷了電話。


在這段通向KC大樓的方向上,到底還能找到多少與海馬一起的記憶?

评论(1)
热度(25)

© 冰鎮波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